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

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,因为跟往常一样,早上照了镜子发现自己依旧是那嘴脸;
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,因为跟往常一样,一天两到四顿饭,七到八个小时睡眠;
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,因为跟往常一样,眼前流过了许多风情,耳旁吹过了许多闲言;
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,因为跟往常一样,付出了一天时光,收获了两手空空、一副倦颜;
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,因为跟往常一样,睡觉前总还想着今天未完成的事儿,继而发誓明天一定做完;
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,因为跟往常一样,一天过完,十二点的分界线上,早已分不清今天昨天;
今天没有什么可说的,因为跟往常一样,一天结束时期待另一天……

今天真没什么可说的吗?再容我想想
不对

今天我去实习了
今天我还写稿了
   中午还有人请我吃饭了
今天我还消灭一条待办事项了
今天我看海棠花落了
今天我给母亲打电话了
今天我听了隔壁的古筝音……
更重要的是,今天我神神叨叨地砌了这么一堆自己都看不懂的字


每一个今天都不是一副嘴脸,每一个今天都不等于今天,更不等于昨天。


评论

© 心向大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