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好,博客搬家了!

上周的时候,我将点点上所有的东西搬家到lofter了。


粗略看了一下时间,搬到这里是在2011年5月,一眨眼快2 年了。我想,这期间我这么多或好或坏的变化,这里都应该能找到痕迹。


再次搬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在经历过一段传闻后,点点被一路唱衰。不过,对我这个个人记录本来说,这些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,大不了功能上没有再更新,模板没有再更新了呗。


让我真正起了转移博客心思的却是另一件事儿,前段时间点点的手机客户端一直登陆不上去,才开始我以为大概是一时的系统故障,就没怎么在意,留着客户端,以为过段时间问题就会解决。不过,这个问题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仍然没有得到解决,可能点点官方是真的放弃掉了,手机客户端虽然不是每天都用,但因为近来生活比较杂乱,用得还算比较勤,它这一故障弄得我挺不爽。所以下了决心就搬走了。


欢迎访问我的新博客,地址还是yur.im。朋友们,我们转角见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心向大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