升职加薪了,算是转型成功了?

终于离文秘这个火坑又远了一步。

文秘这个坑实在是没什么好,实在是不擅长,冥思苦想地写一点东西,还跟你没什么关系,上升天花板也是有限。一直都想远离这个坑,无奈技能机缘都有限。

去年,阴差阳错地做了现在这个岗位,这一年做得辛苦,也有不如意,好歹不再是整天写写写。

上周,领导主动找我说要单独新设部门,我任主任,薪水也往上调整。虽然这些活都是我自己一直在干,工作内容上没什么变动,但这次调整无疑是对我工作的一个肯定。

前段时间已经动了跳槽的心思,可以说现在的调整应该是正当时。但是,我想,主动给我作了调整,说明我的价值应还不止于此。

不要止步眼前,把握好机会,专注,提升。道阻且长,加油!

评论(2)

© 心向大海 | Powered by LOFTER